转变作风、深入实际,力推分支机构建设

2019-06-16 16:04:51 120

根据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年度计划,本着“实事求是、转变作风、深入实际”的原则,在2015年12月15--17日由窦熙照会长带队、吴玉普副会长兼秘书长、霍玉涵副会长、赵秋玲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贾建平副秘书长兼分支机构部主任、杨学军网络宣传部部长等一行8人,走进抗菌产业分会、净水产业分会、医药技术开发专业委员会、妇幼健康产业分会、老年健康服务业分会实地调研、了解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征求意见、进行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力推分支机构建设。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医传承社区康养专业委员会

上图左::抗菌产业分会;上图右:医药技术开发专业委员会 ;中图:妇幼健康产业分会;下图左净水产业分会;下图右老年健康服务业分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医传承社区康养专业委员会

各分支机构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医传承社区康养专业委员会

 调研组正在认真听取分支机构的工作汇报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医传承社区康养专业委员会

窦熙照会长边听边记边查看资料,并当场解决大家提出的问题




      通过调研,协会基本摸清了分支机构情况,对分支机构提出的问题,给于当场解决和解答。

      在调研中,窦熙照会长对分支机构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民政部2014年民发38号、227号、259号文件要求,依法依规依章开展分会管理和业务,在国家法律范围内开展活动;二要分会领导讲政治、讲政策、讲专业,围绕国家全局、行业中心任务和协会主业开展活动;三要加强协会与分会间的联系,共同推动事业产业发展;四要打牢工作基础,打造品牌项目,努力为广大会员服务。分会要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及时上报会员发展情况;五要提高自身素质,做好活动的宣传工作。

      窦熙照会长表示,回去后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在调研中碰到的问题,认真梳理,制定措施,改进工作。

      此次调研活动得到了分支机构的欢迎和赞扬,大家一致认为协会下基层调研,现场办公、解决问题,体现了协会领导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为分支机构服务的意识,这对分支机构是一次极大的鼓舞,并表示来年一定按照协会的要求做好工作。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