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种得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产业食品管理委员会会长殷健诚亲临山东明日叶安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明日叶基地考察指导     2019年7月4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产业食品管理委员会会长殷健诚及中国报道民生观察员杨金鑫在山东明日叶安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立华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莅临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位于黄海之滨具有“全国文明镇”之称的涛雒镇,共同参观了由山

    2019-07-11 joker 1282

  • 【公告】养老托育等社区家庭服务享税费优惠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民政部、商务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六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养老、托育、家政等社区家庭服务业税费优惠政策的公告》,为支持养老、托育、家政等社区家庭服务业发展,自2019年6月1日~2025年12月31日,实行有关税费优惠政策。相关部门应建立信息共享和工作配合机制,并积极协同配合,保障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公告》规定,提供社区养老、托育、家政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

    2019-07-11 joker 1133

  • 广东:保健食品监督抽检合格率达99.27%

    近日记者获悉,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8年度保健食品监督抽检结果,共抽检2183批次保健食品,合格率高达99.27%。同时,发现个别产品存在不得检出物质,当事人涉嫌构成犯罪,已移交公安依法查处。

    2018-08-25 122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第一期食品生产检查人员培训班在津举办

    为适应市场监管机构改革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建设,5月26日,市场监管总局举办的第一期食品生产检查人员(师资)培训班在天津正式开班。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孙梅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2019-07-12 joker 134

  • 食品安全省建设如何推进? 河南这个会值得关注

    去年7月发布的《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食品安全省的意见》提出,通过3~5年的努力,把我省建设成食品安全大省。如今,时间已过去近1年,河南食品安全省建设情况如何,下一步又该如何推进,以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2018-08-25 92

  • 一周食品行业动态:食品制假售假“直接入刑” 贵州茅台集团原董事长袁仁国被逮捕

    最近一周,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明确了当前食品安全面临的形势、提出了总体要求和目标。贵州省纪委省监委对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原副书记、原董事长、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袁仁国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贵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袁仁国作出逮捕决定。

    2018-08-25 80

  • 你喝的是饮料还是色素? “食育”教儿童如何选择安全健康的食品

    把五颜六色的糖豆丢到水里,发生奇妙变化,很快将无色的水变成黄、橙、红、绿、蓝等颜色。当听说这些都是人工合成色素,名字不叫糖豆而是日落黄、胭脂红等时,孩子们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2018-08-25 195

  • 大力整顿保健品市场,帮助老人安心养老

    民政部、国家卫健委、应急管理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四部门日前联合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其中明确提出,严禁养老机构向老年人推销“保健”产品服务,严禁向入住老年人非法集资。

    2018-08-25 84

上一页12下一页 转至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