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中国企业领袖健康与成就论坛暨首届“国粹艺术”品学会在穗召开

    健康智慧 再创辉煌2019年中国企业领袖健康与成就论坛暨首届“国粹艺术”品学会中国报道讯(杨金鑫报道)2019年6月18日,“健康智慧 再创辉煌”2019年中国企业领袖健康与成就论坛暨首届“国粹艺术”品学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厅召开。本届论坛活动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指导,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产业食品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世屹文化传媒集团冠名,天一艺术馆承办。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

    2019-07-16 joker 20252

  •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国家非洲猪瘟相关实验室管理的通知 (农办牧〔2019〕41号)

    根据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实际,结合区域化管理要求,我部依法指定了国家非洲猪瘟相关实验室(以下简称“相关实验室”)。为加强相关实验室管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9-06-16 joker 87

  • 升级版食安监管体系明年建立 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2018-08-25 75

  • 新麦陆续上市 产量质量价格都要“看天气”

    据中国乡村之声《三农中国》报道,当前,湖北、河南南阳等新小麦正在上市,并逐渐向北扩展,6月上旬,河南、山东、河南都陆续收割,新小麦将迎来上市高峰。今年小麦托市收购价有所下调,小麦价格主要看供需,而收获期的天气状况成为决定今年新麦产量、质量乃至价格的关键因素。

    2018-08-25 94

  • 俄罗斯将扩大对华农产品出口

    俄罗斯联邦动植物卫生监督局代表奥莉加·扎哈罗娃表示,监督局计划在今年的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与中方签署系列文件,扩大对华农产品出口。

    2018-08-24 111

  • 深圳发布300个供深食品标准

    深圳特区报讯 发布300个供深食品标准、培育认证10家市外供深“菜篮子”基地、全年抽检食品和食用农产品13.5万批次以上……记者昨天从新一期政府公报了解到,《深圳市2019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下称《工作安排》)在攻坚食品安全战略重点工程、强化监管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问题治理等方面做出部署,努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

    2018-08-24 174

  • 食安检:推动食品安全管理智能化、可视化

    大型连锁火锅店海底捞、小龙坎老鼠乱窜,多地中小学食堂肉品腐烂、米饭面食生霉斑,盒马鲜生所售产品大肠菌群严重超标……层出不穷、屡禁不止的食品安全事件已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心头刺。食品安全管理难度大、流动性强、专业性要求高,如何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效率,实现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规范化、信息化,标准化成为政府监管部门和商家最为关注的问题。

    2018-08-24 112

  • 各地严厉查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违法案件

    今年3月份以来,各地发生多起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事件。针对这些事件,市场监管总局专门召开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座谈会,要求涉事地区市场监管部门对造成严重社会不良影响的餐饮企业依法从严从重查处。

    2018-08-24 78

上一页12下一页 转至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