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四块科技,立足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的沃土—深圳,致力于分布式存储基础设施建设,并促进分布式存储生态发展,创新设计出未来云节点方案,解决云存储行业数据易泄露,服务器硬件易损坏等行业痛点。未来,四块科技以打造全国最大的IPFS云节点生态池为目标,推动中国互联网迈进全新未来。旗下的基于分布式存储天天一鲜项目,使用区块链、智能防伪等技术,从源头解决农产品消费信任问题,正在以实体店面为开发开放平台开发测试中。链视live直播,致力于普及区块链知识,推动区块链行业的健康发展。

四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于2016年03月30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区块链软硬件开发,云计算机存储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销售;电子产品的销售;手表、饰品的设计、研发及销售;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展览展示策划;经营电子商务;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以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