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医传承社区康养专业委员会(原:健康产业食品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聚集着全国从事与健康产业相关的研发、生产、经营、销售等企业,是由企业及事业单位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

      【办会理念】传承中医,守正创新,以人为本,服务社区,助力全民健康。

      【主要职责】大力发展中医非药物疗法,强化中医药在疾病预防中的作用。结合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推广体现中医治未病理念的健康工作和生活方式,使其在常见病、多发病和慢性病防治中发挥独特作用。面向社会各界持续开展中医人才培训,大力普及中医养生保健知识等养生保健方法。传播中医药知识和易于掌握的养生保健技术方法,加强中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运用,实现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业务范围】中医非药物疗法(食疗、康复理疗等)的传承与推广,大力开展中医人才培训。鼓励社会力量建设完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网络,推动中医康复技术服务社区、到村镇、进家庭、进机构。助力全民健康。

       办公地址:北京市房山区沙岗街6号院中粮健康科技园

       邮编:100044

       联系人:殷健诚13678918003       

       邮箱:JKCY_spgl@163.com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官网


联系我们